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公益诉讼
市检察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1日,鹰潭市人民检察院、鹰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党的生日话职责·益心为公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虎山上清镇参观上清会师旧址,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上清会师旧址,工作人员围绕为什么爆发上清会师”“会师是怎样进行的”“会师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生动讲述了这一历史事件。通过感悟上清会师留下的红色基因,大家深刻认识到:地方必须服从中央,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才能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感触良多、深受鼓舞,今后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部分人大代表、退役军人参加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