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检务公开
练内功 强基础 赋能蓄力促提升
时间:2023-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01


学习赋能:青年干警读书班显成效


江西新闻 2023-7-14

鹰潭市检察院针对青年干警较多的实际情况,结合青年特点,举办青年干警理论学习读书班。读书班聚焦时政热点,紧扣工作实际,以“1+N”青年参与模式,鼓励青年干警自编自导自演,从理论学习餐到读书脱口秀、无领导小组讨论、故事微宣讲等等,多样的活动形式提升了青年干警理论学习的兴趣度,让青年干警读书班成为了最受青年干警喜爱的“思政课”品牌。


02


智慧赋能:为检察工作插上“科技翅膀”


江西政法网 2023-7-14

鹰潭市检察院以信息化、数字化服务“四大检察”为建设理念,建成了全省检察机关首个运用数字孪生概念设计的智慧办案场馆。为解决提升日常办案,鹰潭检察推动数字孪生技术运用,为了让数据更好的跑起来、用起来,在智慧建设的同时注重数据共享,依托12309实体大厅信息建设,部署人证核验机同步全市检察机关接访信息,自动识别采集人员信息。

来源:江西新闻 江西政法网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