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检务公开
超载过路口不减速 连环车祸五人丧命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出租车严重超载,通过交叉路口未减速慢行,连环车祸致五人丧命。近日,鹰潭市人民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

  张某是出租车司机,经常跑鹰潭至余江这条线路。2017年11月5日晚11时许,从火车出来一大家子,五个大人带着三个小孩,为了省点车费,她们要求八个人乘坐张某一辆出租车去余江,张某虽然知道这样超载是违法的,但想着反正是包车,乘客愿意挤只要没被交警查到就没事,于是载着一行人出发去余江。23时22分,沿鹰潭市高新区同心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同路口时,张某没有减速就直接向前行驶,同时,李某驾驶的大货车沿320国道由西向东也行驶至该路口,李某也未减速,由于两车速度过快来不及避让,货车左前侧车头部位撞到出租车左后车门部位,致出租车发生旋转侧滑,出租车乘客吴某、徐某、刘某、张某甲四人被甩出车门外。这时,杨某驾驶小型轿车沿320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该事故发生路段,因杨某驾车通过交叉路口未减速慢行,避之不及而拖行被甩出出租车外的乘客徐某。事故造成刘某、吴某、徐某、张某甲、张某乙等五人死亡。经认定,张某、李某监视车辆均属超载,二人对刘某、吴某、张某甲、张某乙的死亡负同等责任,张某、李某、杨某对徐某的死亡负同等责任。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