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检务公开
市院侦监处提前介入一起非法生产制毒物品案侦查
时间:2017-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我院侦监处受鹰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邀请,提前介入一起非法生产制毒物品案的侦查。该案为公安部督办案件,目前已抓捕一批涉案犯罪嫌疑人,查封扣押大量制毒物品原材料及制毒物品,案情重大、疑难、复杂。

  获知案情通报后,李莉安检察长高度重视,要求尽快安排提前介入工作,分管副检察长廖峰同志当即指示副县级检察员孙赵发同志带领侦监处处长王冠等同志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工作。当天下午,市院侦监处到达犯罪嫌疑人生产制毒物品的窝点进行现场查看,对侦查方案和进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后续侦查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审讯犯罪嫌疑人工作;二是做好制毒物品封存、取样、鉴定工作;三是对查封扣押过程要求完善见证人见证和嫌疑人确认程序;四是注意证据的收集固定,做好拍照、摄像和辨认工作,确保下一步的诉讼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