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经验交流
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退休干部点赞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赓续新征程、增添新动力。日前,鹰潭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退休干部开展了“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听取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心声感言及意见建议。


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

老干部一行来到上清会师展览馆,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波澜壮阔的“上清会师”红色事迹,并通过VR展项、幻影成像、多媒体联动互动等项目沉浸式感受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体会那段红色峥嵘岁月的不易。


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了“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老干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相互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就如何推动鹰潭检察高质量发展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很受启发、备受鼓舞,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传播好党的声音,力所能及贡献余热,以实际行动为鹰潭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