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经验交流
我院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精神
时间:2016-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精神

  近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鹿心社书记在全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晓军学习传达了鹿心社书记在全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个责任”的提出和深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经验的新概况,是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深刻认识,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提供了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莉安就如何学习落实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作了讲话。李莉安检察长指出,会议分清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内涵,监督责任是由纪检部门承担,而主体责任是指各级党委、各级领导班子包括各部门负责人如何承担管党治党的责任。针对在党建方面存在的角色意识不强,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情况;担当意识不强,主动作为不够;作风不严不实,说得多、做得少;凝聚意识不强,合力不够等问题,李检强调,今后要努力做到: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每个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转变观念,一级抓一级,把党建抓起来;二是要明确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业务、党建一起抓,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全面从严治检“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政治部)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