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精神文明建设
学思想、强党性、看变化、谈发展 ——市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年老体弱党员学习实效,11月16日,鹰潭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看变化、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先行前往鹰潭市科技馆观摩参观学习,一边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通过互动体验等方式,近距离地感受现代科学的魅力和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



随后,老干部党支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看变化、谈发展”主题召开了座谈会。支部书记魏毅同志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概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解剖。结合党课内容,老干部们依次进行了讨论发言,达到了以案释法、锤炼党性的效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丰富多彩,既强化了退休党员的党性意识,又展现了鹰潭发展的日新月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关心支持鹰潭建设的热情和动力,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和鹰潭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鹰潭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