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精神文明建设
【追忆红色经典 情暖九九重阳】市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月九 · 重阳节

岁岁重阳喜,金风丹桂香。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0月20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重阳节活动。机关15名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


专题讲座强党性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秋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老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中去,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座谈交流解难题

老干部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相关文件精神。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



现场教学重实践

当天,老干部们还前往童家镇里屋村叶塘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军旧址和鹰潭市博物馆参观学习,沉浸式了解了赣东北苏区革命斗争时期的历史故事和夏商角山古窑文化、千年道都龙虎山等鹰潭独特地域文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生动鲜活,将理论学习和实践进行了充分结合,是一次意义非常的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老干部们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的“首要功课”,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强化组织观念,并将一如既往关注检察工作,尽己所能为鹰潭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