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精神文明建设
鹰潭市检察院敬老爱心基地揭牌
时间:2017-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在龙虎山敬老院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敬老爱心基地揭牌仪式,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晓军,龙虎山镇党委书记薛亮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爱心基地揭牌,检委会专职委员肖志丽主持揭牌仪式,市检察院各党支部书记、龙虎山镇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龙虎山镇敬老院位于龙虎山景区内,占地2400余平方米,于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现有五保老人14人,最大可容78位五保老人入住。为提升市检察院的国家级文明单位和生态检察服务百姓品牌效应和宗旨,去年年底,市检察院就提出了打造生态检察“一个中心,五个基地”的设想,并确定了龙虎山镇敬老院为五个基地之一的敬老爱心基地,得到了龙虎山镇党委政府领导的积极响应。龙虎山镇敬老院竣工投入使用后,市检察院及时制定了《鹰潭市人民检察院敬老爱心基地活动实施方案》,并确定了在龙虎山镇敬老院开展系列敬老活动内容。

  龙虎山镇敬老爱心基地的挂牌,对于进一步彰显生态检察效益、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全体检察干警“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增强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揭牌期间,市检察院干警们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一一送上了点心、老年奶粉等礼物,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市院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