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志愿者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时间:2016-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9日至20日,是我市接受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的日子,为确保创建顺利进行,市文明办组织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开展了全市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我院接到通知后,组织了16名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臂佩“市检察院志愿者”红袖套,分四批走上街头,参与到活动中。

  “大叔,您停一下,现在是红灯”在院里路与梅园大道交叉路口,一位柱着拐杖的老人被我院青年志愿者劝导在斑马线安全位置。当绿灯亮起时,志愿者主动搀扶老人过马路,老人在过马路后感激地说:“我老眼昏花,看不清路灯,谢谢你提醒,并送我过马路”。

  在活动现场,他们协助交通警察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车辆礼让行人,劝导行人文明出行,帮助老弱病幼残及有困难的行人安全过马路;主动拾拣行人丢弃在路面的垃圾;劝导小贩不占道经营,他们的文明之举,赢得了路人的赞赏;他们的崭新形象,成为了这座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