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精神文明建设
奋力拼搏展示鹰潭检察风采
时间:2016-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全省检察机关乒乓球比赛近日在新余市体育馆落下帷幕,鹰潭市检察院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单打的第五名、女子单打的第六和第七名以及团体进入前八的好成绩,实现了在全省的体育赛事上获奖零的突破。

  此次参赛,市院领导非常重视,组织得力,无论从人力还是物力上都给予极大的支持,协调抽调了全市检察系统的乒乓球种子选手集中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聘请了富有执教经验专业人士担任教练,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多方接触不同打法的选手提高球技。李莉安检察长亲自到集训场地看望队员,关心、了解生活和训练情况,鼓励大家刻苦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领导的鼓励激发了队员的斗志,大家勤加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以及集体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去。

  在比赛场上,大家顽强拼搏、相互协作,认真打好每场球。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鹰潭检察机关参赛代表队斩获了荣誉,为我市检察机关赢得了荣誉,展示鹰潭检察机关的良好风采。(罗仲锋)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