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     检察要闻     公示公告     检务公开     专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上信访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咨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精神文明建设
市院开展工间操演练活动
时间:2016-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上午十时,市院在机关大楼前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演练活动。院领导和干部职工一道,在明快的音乐声中,随着领操人的动作,舞动身姿,学练工间操要领。

  近年来,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育检工作蓬勃发展,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受到了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喜爱。由于工作繁忙,节奏紧张,干警的健康问题也日益频现。党组深刻认识到,拥有健康才能赢得未来,为此,作出了在机关实行工间操制度的决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科学合理的工作生活作息,主动参与到工间操健身的行列中来。党组还为开展工间操提供了经费支持,购买了扩音和无线话筒等设备。机关党委根据党组的指示,选择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作为干部职工工间操,安排了控申处徐勍利用业余时间先行学练。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团体之美、运动之美,也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繁重的办案与工作任务之余得到了锻炼和放松,营造了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60202000374号